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纪念“国际女童日”暨“圆梦女孩志愿行动”报告会举行
www.fjsen.com 2015-10-12 09:00:57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报告会上,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联合国人口基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相关负责人作了发言。现场还发布了关爱女孩宣传主题片,沈跃跃、顾秀莲向女孩代表赠送了纪念品,李斌向支持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王培安,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赵东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代表处执行代表苏天明,联合国人口基金驻华代表处执行代表巴素雅,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野泽美纪等出席会议。教育部、科技部、公安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部门的有关同志,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司局的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吕梁山片区、安徽阜南的100名女孩代表及与其结对的北京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