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省各界妇女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妇女峰会上的讲话
www.fjsen.com 2015-09-29 18:24:5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省妇联干部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球妇女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国对妇女地位和作用的肯定,对妇女发展的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发出的四点倡议,对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相信在中国和全世界携手努力下,一定能共建共享一个对所有妇女、对所有人更加美好的世界!我们将进一步筑牢联系和服务广大妇女群众的工作生命线,在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上找准切入点、突破口、结合处,把妇联真正建设成为广大妇女群众最可信赖的娘家。

福建省直机关广大妇女干部收看新闻,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讲话昭示了中国在实现男女平等道路上的再次出发,以及对进一步促进妇女发展和社会进步的行动决心。大家坚信,承诺将变为行动,理念将变为现实。福建省直机关妇工委主任刘巧容表示,要组织各单位妇女认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原文,领会讲话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以实际行动为妇女事业的发展和推进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的实现,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9月28日上午,龙岩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邱玉燕分别主持召开主席办公会、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球妇女峰会上的讲话精神。她表示,龙岩市妇联将继续带领闽西广大妇女群众,传承和弘扬追求解放、勇担重任、爱家爱国、“干革命走前头,搞建设争上游”的革命老区优秀精神,从古田再出发,胸怀大局,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立足新起点,开拓新思路,推进新实践,为推动性别平等事业努力奋斗,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书写精彩出彩人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