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召开2015年教师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5-09-25 10:59:3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完善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整体机制建设,加强与各任课辅导员间的沟通与协作,夯实中心校外辅导教育领域的基石。9月22日-23日18:30-20:30在活动中心七楼多功能厅分别召开了2015年教师座谈会。近70名教职员工参加了座谈。

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陈婉萍副主任代表中心在会上做了讲话,她首先转达了省妇联副主席兼中心主任陆菁对与会教师的诚挚问候以及对刚离任的贺建波同志在任职期间为中心工作辛勤耕耘表示忠心的感谢。她就当前和今后是顺应人民群众对“更好的教育”的热切期盼,中心承载了这项任务,优秀教师队伍是决定培训教育质量优劣的关键环节。她希望能与中心教师们戮力同心打造好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这一政府公益平台的建设。培训部许美珍部长在会上详细解读了《辅导员聘用协议说明》,为与会教师答疑解惑。余安彬副主任主持了座谈会。

教师们就本职工作情况结合进中心以来的体会和对教育事业的认识畅所欲言,会议气氛活跃。15位中心教师在会上积极发言表态,对中心的未来发展提出了10多条可行性建议。

此次会议采取了分批座谈形式召开,使座谈会内容更具针对性,同时也让更多的辅导员们参与到探讨中心未来创新建设格局中来。这是一场与广大教师畅叙情谊的座谈会,更是一场中心员工向教师们学习取经的交流会。相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将与教师们继续携手共进,在校外辅导教育的沃土上用实际行动播撒知识的种子,传递文明的火炬,使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事业更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