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开幕
www.fjsen.com 2015-09-23 09:24:20 王琼 王帅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今晚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福州开幕,图为孙楠演唱《飞越的心》

东南网9月22日讯(本网记者 王琼王帅)9月22日晚,第二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在中国十大历史文化名街之一的三坊七巷南后街举办,本届电影节开幕式包含红毯仪式、开幕仪式、开幕影片首映等,利用古建筑群空间结构,结合现代灯光与3D技术打造虚拟的蔚蓝色新丝路,让现场呈现出穿越历史与时空、兼容传统与现代的奇幻电影之夜。

著名小品演员朱时茂、演员涓子、日本著名导演小林圣太郎等纷纷亮相本届电影节的开幕仪式。朱时茂在现场表示,福州是自己的故乡,少年时的他在福州成长,在福州学会做人与演戏,福州可谓是他的福地,并直言自己永远热爱福州这片热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