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台江区妇联中秋开展慰问困难妇女活动
www.fjsen.com 2015-09-24 17:43:21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仁    我来说两句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使妇女群众感受到妇联组织的关怀,度过一个美好欢乐的节日,台江区妇联开展走访帮扶困难群众活动,希望她们保持积极乐观心情,正确面对生活。困难妇女王伙玉身患高血压、糖尿病、白内障等多种疾病,独居,靠低保生活,区妇联了解情况后把她作为首批帮扶对象,确定帮扶目标。9月23日,区妇联深入基层走访慰问20位罹患“两癌”、家庭贫困的妇女,并向每人发放500元的节日慰问金。

“月到中秋分外圆、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次慰问活动是台江区妇联开展学习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关注、关心、关爱困难妇女群众,进万家门、访万家情、结万家亲,增强妇联组织的群众性,推进建设服务型妇联组织的重要举措,使广大妇女深切感受来自党委和政府的温暖。(台江区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