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全国妇联授予尤良英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www.fjsen.com 2015-09-22 11:09:4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消息 全国妇联日前作出决定,授予在推动民族团结、促进边疆地区经济发展、传播先进民族文化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尤良英同志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决定指出,20多年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十三团职工尤良英同志扎根边疆、艰苦奋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真情帮助维吾尔族同胞麦麦提·吐鲁普解困脱贫、创业致富,关心邻里、主动为当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视少数民族群众为亲人、带领他们共同富裕等,书写了民族团结、兵地融合的新篇章。她的先进事迹在新疆地区引起了强烈反响,她是新时期兵团女职工的优秀代表,是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生动榜样,是全国广大妇女学习的楷模。

决定号召,广大妇女向尤良英同志学习,学习她热爱祖国、建设边疆的博大胸怀,学习她团结友爱、各民族一家亲的高尚情操,学习她甘于奉献、忠于职守的优秀品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促进各民族大团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