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江市妇联举办萨提亚大型亲子关系公益讲座
www.fjsen.com 2015-05-19 17:20:2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5月19日讯  5月16日晚,“走进萨提亚,走进幸福”大型亲子关系公益讲座在晋江市党校大会堂举办。此次讲座由晋江市妇女联合会和晋江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局主办、罗山街道计生办和晋江市益心社工服务中心协办、天线宝宝早教晋江中心承办。讲座特邀著名萨提亚导师美国心理辅导学博士林文采导师进行授课,向大家介绍萨提亚模式先进科学的亲子教育理念。

此次,市妇联邀请了晋江市家教讲师团成员、晋江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心理咨询师,以及幼儿园教师、学生家长代表等前来听讲,共有700多人参加了讲座。

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市妇联将围绕我市新型城镇化建设目标,立足妇联新时期家庭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思想道德普及和家庭教育创建活动,强化科学育儿知识,提高教育实效性,培养一代合格人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