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中国儿基会“百名春蕾之星爱心寻访纪实”活动启动
www.fjsen.com 2015-05-19 09:23:2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宋利彩 发自北京 5月18日,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春蕾计划——百名春蕾之星爱心寻访纪实”活动发车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副理事长陈秀榕宣布发车。

据了解,2015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了春蕾计划“百名春蕾之星”推荐评选活动,将对部分优秀春蕾女童进行镜头拍摄,用镜头记录下她们学习、工作、生活真实生动的画面。此次寻访活动将历时三个月,足迹遍及北京、河南、河北、广东、广西、云南、西藏、青海、新疆、宁夏等十多个省区市,对约30余名优秀春蕾女童进行寻访纪实拍摄。并在10月11日国际女童日之际,对百名春蕾之星进行宣传表彰。

“春蕾计划”自1989年推出,截至目前,已资助女童251.7万人次,捐建春蕾学校1154所,对52.3万人次女童进行实用技术培训,编写发放儿童特别是女童性安全宣传教育手册100万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