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武夷山向省先进模范赠送景区年卡
www.fjsen.com 2015-05-19 09:22:3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吴军华 发自武夷山 日前,福建省工、青、妇系统“先进模范”慢游武夷山活动启动仪式在武夷山景区举行,标志着全省省级和省级以上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手标兵、劳动模范、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先进模范慢游武夷山”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启动仪式上,武夷山景区向全省工、青、妇三个系统的省级和省级以上“先进模范”赠送了价值1000余万元的2.1万余张慢游卡(年卡)。

“一个典型就是一面旗帜。”作为承办方之一的武夷山市妇联表示,先进模范具有强大的影响力、感召力和说服力。举办先进模范慢游武夷山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大众进一步增强奉献精神和感恩意识,在全社会营造学习模范、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