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联合国妇女署公布《世界妇女进步2015-2016》报告
www.fjsen.com 2015-05-18 09:24:16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解决方案

报告提出了一些具体措施,以调动公共资源来满足公共服务和社会转让。例如,执行现有税收义务,优先支出,扩大税基,其中也包括国际借贷和发展援助。

正确利用社会和经济策略,推动政府改革:为不论男女都提供体面的工作机会,并确保他们的无偿照料工作得到认同和支持。通过如家庭津贴和普遍养老金等措施有力地保障女性收入,让她们实现自己的潜力,拓展人生选择。

在宏观经济政策方面,建立动态稳定的经济、创造就业机会、合理调动资源,用于重要的公共服务项目,支持女性权利的实现。创造一个更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不仅仅是造福女性,更能让整个社会受益。因为,女性的进步就是全人类的进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