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福州市妇联赴闽清开展“母亲邮包”捐赠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13 17:35:3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5月8日上午,市妇联副主席崔兆英、市女企联会长杨豫芬一行深入闽清县池园镇贫困母亲家庭开展捐赠慰问活动,为贫困母亲送去“母亲邮包”和慰问金。

在2015年1月的“母亲邮包”公益捐赠晚会上,女企业家们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现场累计捐款11.45万元。女企联积极落实善款的对接工作,在母亲节购置130份家庭包送往闽清、永泰等地区。在入户慰问贫困母亲家庭的过程中,市妇联领导、女企业家们与贫困母亲亲切交谈,了解她们的实际生活困难。崔主席在得知贫困母亲的生活困境后叮嘱随行的妇联工作人员,要认真做好调查跟踪服务工作,及时了解困难妇女的情况,向她们伸出援手使她们脱困,并对有劳动能力的妇女给予贷款扶持,积极为她们寻求一条生存之道。走访中的有一位贫困母亲陈玉明的老公患有精神病要长期吃药,她自身腿脚也不利索,一家人要靠她去厂里打工维持生计。杨豫芬会长十分同情她的遭遇,特地为她捐助了1000元鼓励她要更加积极乐观地面对今后的生活。受助的妇女纷纷感谢市妇联和女企业家的关心帮助,让她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