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妇联组织近千名爱心人士参加“为爱奔跑 母亲健康1+1”活动
www.fjsen.com 2015-05-13 17:38:04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5月10日,由省妇联、省体育局、省红十字会和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健康与美丽同行——2015年福建省‘为爱奔跑·母亲健康1+1’大型公益募捐活动”在福州南江滨公园九龙壁广场隆重举行。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洪芹,副市长陈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晓岚,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兆英等领导出席了起跑仪式。

活动旨在是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救助贫困“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母亲行动中,共同为贫困母亲撑起一把“保护伞”,为需要帮助的母亲送去温暖,点燃她们和她们的家庭生活的希望!是继2011年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以来的再次发力!

随着一声发号枪令,浩浩荡荡的队伍井然有序地为爱奔跑起来。来自福州市市直机关、各县(市)区妇联、各行业部门、女企业家联谊会等爱心人士近千名,统一身着组委会发放的粉红色polo衫,组成四个大方阵,奔跑在浩瀚的队伍之中。5公里公益跑,全程不竞速、不排名,只为爱奔跑。

福州市妇联为此次活动顺利开展积极协调、认真组织,前期通过福州电视台、福州公交移动电视及报纸等媒体进行宣传造势,大力发动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各县(市)区妇联积极发起募捐行动。截止5月10日当天,福州市共募集善款70.29万元。

关爱贫困母亲是一项伟大的民生工程,福州市妇联将会坚持把“母亲健康1+1”的活动持续下去,继续关注女性健康,积极奉献爱心和力量, 为更多的贫困母亲带去生命的信心与希望。(市妇联发展部、市妇儿工委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