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以亿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100户全国“最美家庭”在京揭晓
www.fjsen.com 2015-05-15 10:46:23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5月14日,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仪式现场。 本报记者 杨睿/摄

本报记者周文 发自北京 国际家庭日前夕,全国妇联14日在北京举行全国“最美家庭”揭晓仪式。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为100户全国“最美家庭”揭榜并讲话。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中宣部副部长王世明,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邓丽出席。

沈跃跃表示,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广大妇女和家庭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2014年工作基础上,今年2月,全国妇联对常态化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作出部署。广大群众以持续高涨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活动中来,晒家庭幸福、议家风家训、讲最美故事、展文明风采、秀未来梦想,在参与过程中发现最美、感悟最美、学习最美,接受了生动鲜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中华民族家庭美德的洗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