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飞鹭真情洒云天
——记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厦航空乘部“飞鹭”乘务组
www.fjsen.com 2015-03-25 09:02: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厦航乘务员参加茶艺培训。厦航提供

东南网3月25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在平)

编者按

中宣部在今年“3·5”学雷锋纪念日前夕,向全社会公布了第一批50个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50个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我省3个典型获此殊荣:厦航公司空中乘务部“飞鹭”乘务组和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两家单位入选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厦门集装箱码头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冯鸿昌入选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典型的示范最具感召力。典型就在我们身边,看到着,学得到。今天起本报将连续3天推出报道,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唱响学雷锋精神的时代强音,让雷锋精神进一步外化为全社会的正能量,内化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

蓝天白云间,白鹭展翅高飞。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踏上厦门航空的班机,迎接你的是厦航空姐甜美的笑容和温润的问候,一段愉快的旅程就此展开。

蓝天白鹭是厦航的标志,也是厦航优秀服务的招牌,享誉业界的服务团队厦航空乘部飞鹭乘务组就以此来命名。

厦航飞鹭乘务组是从现有的60个班组、2600多名空中乘务员中,经过公开考评、组织推荐等程序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乘务员,共有成员240人,平均年龄24岁,她们担负着专机包机、重要航班的服务使命,先后完成多次大型赛事、新兵运送、社会公益等重要航班的保障任务,体现着国内民航业界最优秀的企业管理和最高的服务水平。

多年来,飞鹭乘务组以蓝天为舞台,以客舱为阵地,以学雷锋为载体,把“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服务理念之中,高标准严要求,以自己的敬业与奉献精神践行着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为厦航的“以诚为本,以客为尊”的企业服务文化理念做出了生动鲜明的注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