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举行“春风送岗”妇女就业招聘会
www.fjsen.com 2015-03-24 09:21:49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吴军华/朱元丰 发自厦门 近日,厦门市妇联联合人社局举办了“春风送岗”女性专场招聘会,为进城务工妇女、农村妇女富余劳动力和下岗失业妇女等就业困难妇女送岗位、送政策、送培训。招聘会上共113家企业进行现场招聘,还有618家企业提供了岗位和联系方式,共计15000多个工作岗位,其中营业员、收银员、服务员、美容美发、人力资源、房产销售、文员等女性岗位4107个,近千名女性到场应聘。

厦门市妇联在招聘会现场设置咨询台,为广大女性提供女性创业小额贴息贷款、女职工权益保障等政策咨询。此外,现场还提供营养师、育婴师、调酒师、家政、插花、会计等技能培训报名,引起不少女性就业者的兴趣。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