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百万重金助力女性重大疾病公益救治

2015-03-20 18:29:1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责任编辑:金婷    我来说两句
        今天下午,由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福州福兴妇产医院联合发起……

陆菁将“2015爱在海西•专家快车农村行健康知识大讲堂”旗帜授予福州福兴妇产医院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20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下午,由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福州福兴妇产医院联合发起的“2015爱在海西•妇科重大疾病公益救治行动”在福州启动。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陆菁,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综合频道总监助理林凌、福州福兴妇产医院执行院长蒋向荣等出席启动仪式。省妇联巾帼志愿者、媒体朋友和广大爱心人士等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