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俞朝阳捐款百万助200名福建“春蕾学子”圆大学梦
www.fjsen.com 2015-03-23 18:04:3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出席仪式并讲话

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小玲接受俞朝阳的善款

王小玲向俞朝阳颁发荣誉证书并聘请俞先生为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名誉副会长

福建妇联新闻网3月23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今天下午,俞朝阳先生慈善捐赠暨“海都金朝·春蕾圆梦”助学活动仪式在省妇联举行。省妇联主席吴洪芹,省妇联副主席陆菁,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小玲、王丽俐,海峡都市报副总编倪可风,《闽声》杂志社总编梅晓敏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悉,金朝集团董事长俞朝阳此次捐赠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100万元善款,将用于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海峡都市报联合开展的“海都金朝·春蕾圆梦”助学活动。即日起,将通过海峡都市报、基层妇联组织在全省范围内寻找200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应届高中毕业女生,帮助她们实现大学梦想。200名学子被高校录取后,每人将一次性获得5000元人民币资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