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我省全国三八红旗手张秀惠获邀进京领奖
www.fjsen.com 2015-03-05 08:51:1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亲切会见受表彰的先进代表

3月1日,我省2014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张秀惠获邀出席全国妇联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暨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并上台领奖,参加中央领导同志会见、合影。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亲切会见受表彰的先进代表。李源潮向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希望全国妇女学习三八红旗手们的高尚品德和先进事迹。

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并讲话。她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广大妇女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原主席顾秀莲出席大会。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主持大会。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喻红秋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为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10名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和10名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颁奖。大会表彰了1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300名全国三八红旗手、200个全国三八红旗集体、2000个全国巾帼文明岗、1000名全国巾帼建功标兵、500个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

全国妇联副主席靳诺、程红、崔丽、赵东花、印红、范继英、崔郁、宋鱼水,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焦扬、邓丽、谭琳,全国妇联在京常委、执委,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委、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全国妇女先进典型代表,以及首都各界妇女代表等700人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