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儿工委办召开省级“两纲”统计监测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5-03-05 08:53:07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4日上午,福建省妇儿工委办召开省级“两纲”统计监测工作会议。省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两纲”统计监测组成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统计局社科处郭善耘处长、陈婵钦副处长分别通报了2013年度福建省妇女儿童发展状况统计年报中存在的问题,对2014年度“两纲”统计监测工作作了部署。

省妇儿工委办包方主任在会上强调,做好今年的“两纲”监测评估工作,了解掌握存在的重难点问题,明确攻坚重点,对确保今后“两纲”各项指标达标具有重要意义。各成员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认真按时做好统计监测工作,并在统计监测基础上开展分析研判,对若干与中期目标差距较大的指标进行分析研究,查找原因,及时跟进对策措施,确保在新福建建设中妇女儿童事业实现长足发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