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2015年全国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启幕
www.fjsen.com 2015-02-10 09:17:4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2014年全国70多万个城乡社区“妇女之家”组织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和“好家风好家训”宣传展示活动,呈现6个鲜明特点:

统一步调、上下联动

扎实推进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深入开展

全国妇联决定,2015年继续在全国城乡社区“妇女之家”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重点抓好三个环节的工作。

★集中联动开展“寻找”,

使“最美家庭”活动形成规模声势。

既要在每年一个时段全国上下一起发动、集中开展“寻找”活动,以形成全国的影响力,又要“细水长流”、贯之全年、常态推进。全国妇联决定,从现在起至5月15日,在全国集中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5·15”国际家庭日,全国妇联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揭晓全国“最美家庭”,各地也要在集中和常态“寻找”基础上,在这期间推出、宣传、展示本地的“最美家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