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开展“守望相助”春节巾帼志愿者助老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5-02-06 10:22:35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中,吴洪芹对福州市的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表示要立足妇联组织自身实际,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好妇女在树立良好家风、引领社会新风、促进清廉政风中的独特作用。

“我很高兴能看到这样热闹的活动,平时我也很喜欢唱歌跳舞,志愿者还送来了这么多新年礼包,真的很好很温暖。” 塔庄镇的李奶奶望着记者开心的笑道。

在闽清县塔庄镇中心小学里,击鼓传花、抛皮球、猜猜看……一个个适合老年人的小游戏,把爷爷奶奶们逗得捧腹大笑,巾帼志愿者、国家一级演员赵秀兰为大家带来了美妙动听的《阳光路上》、《欢天喜地》、《我家住在闽江边》等歌曲,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一起互动游戏,抛皮球、猜谜语、跳《小苹果》,以“家人”般的陪伴,以最温情的方式,和老人们一起愉快地庆祝春节。现场志愿者还为老人提供了免费医疗保健咨询、写春联等助老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