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王蒙徽充分肯定妇联组织参与政府购买服务工作
www.fjsen.com 2014-12-25 08:49:1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3日上午,厦门市经济工作会议在人民会堂召开,会上,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王蒙徽做了重要讲话。在谈到社会治理创新问题时,王书记对厦门市妇联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的做法充分肯定。他说:11月初,国务院妇儿工委副主任、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在厦门调研,参观考察了海沧区兴旺社区、思明区前埔北社区的妇联工作,对妇联组织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给予肯定,前埔北社区妇联从辖区居民,尤其是妇女儿童、老人的实际出发,设计政府购买服务项目,从项目设置、组织运营、项目评估等方面都参与进来,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王蒙徽书记说,社会治理是一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作,工青妇群团是党的助手,新时期下如何发挥工青妇包括工商联等群团组织的作用,引导群团组织承接政府转移出去的服务,更好的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妇联组织参与政府购买服务的经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