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与省女科协举办“科技女性与创新发展”主题论坛
www.fjsen.com 2014-12-23 16:54:50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第二届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论坛暨省女科协一届四次理事(扩大)会

省农科院首席专家张艳璇作主旨演讲

省女科协李惠钦会长作工作报告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23日讯  11月30日,省妇联、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联合在福州召开第二届福建省女科技工作者论坛。此次论坛以“科技女性与创新发展”为主题,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在论坛上致辞,省女科协副会长、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敏主持论坛。来自全省高等院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优秀女科技工作者约90余人出席了论坛。

王秋梅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我省女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中的积极贡献和省女科协的工作成效,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克难,在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中建功立业;希望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加强科学道德修养,求真务实,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实现梦想;希望省女科协继续做好服务,再创佳绩,打造女性人才的温暖之家。

1  2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