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连江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纲要阶段性监测评估部署会议
www.fjsen.com 2014-08-20 18:00:36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为全面监测我县“两纲”的实施情况,总结经验,查找困难问题,确保“两纲”终期目标的顺利实现,8月12日,连江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监测评估部署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办副主任林书贤主持,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30多人参加了会议,吴德泉副县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县妇联主席郑巧传达福州市妇儿工委关于做好“两纲”阶段性监测评估工作有关文件通知精神,并将我县开展妇女儿童发展纲要阶段性监测评估工作进行任务分解和责任落实。吴副县长在会上强调,做好妇女儿童发展纲要阶段性监测评估工作,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齐抓共管,形成主动参与,资源共享、密切配合的工作格局,确保监测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为推动我县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目标实现,发挥积极作用。(连江县妇儿工委办)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