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首届“和嘉兴”杯手抄报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www.fjsen.com 2014-08-18 09:51:5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全国妇联《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家庭教育宣传实践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当代家庭和谐美好的幸福生活,让小朋友和家人共同度过一段美好、温馨的暑假时光,厦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联手“和嘉兴”家政机构(2114114家政民生热线)共同举办首届“和嘉兴”杯少儿手抄报大赛及展示活动。

在7月15日至8月15日整个一个月的比赛活动中,小朋友通过手抄报这种喜闻乐见的创作形式,把放飞的梦想和对家人的爱记录下来。此次比赛有近150名小朋友精心创作提交作品,作品围绕“我的梦想。我的家”主题,用手抄报记录了小朋友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一起旅行、游玩、生活、创作的感想和期待,美丽厦门、美丽生活、创意无限,我们的生活因小小的手抄报而更加丰富多彩。此次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2等奖4名、3等奖8名、优秀奖18名,所有参赛优秀作品将在妇儿中心展出,获奖作品还可以获得由“和嘉兴”家政市场赞助提供的家庭梦想基金或精美礼物。

8月16日下午,获奖选手颁奖仪式在妇儿中心一楼广场热热闹闹的举行。市妇儿中心主任黄立春、厦门市和嘉兴公司黄敏先生为选手们颁奖。为了给全市小朋友提供一个展示梦想的平台,厦门市妇儿中心今后将面向全市小朋友举办该项比赛。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