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妇联走访慰问全国第一个边防女子旅检科
www.fjsen.com 2014-08-11 09:54:0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吴军华 发自福州 “八一”建军节期间,福建省妇联主席吴洪芹、副主席陆菁一行看望慰问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福州机场边检站女子旅检科官兵,参观了边防检查验证厅、营区办公生活区,并与站领导和女子旅检科代表进行了座谈,探讨在女官兵集中的基层单位建立军队“妇女之家”。

吴洪芹对女子旅检科官兵美丽、亲和、热情和优质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福州机场边检站女子旅检科将军人的飒爽英姿与女性的细致温柔完美结合,以清新甜美的形象、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敢为人先的气概,诠释了‘国门警花’的深刻内涵,展示了新时代女军人的巾帼风采,赢得了广泛赞誉。望再接再厉,发挥好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巾帼文明示范岗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改革创新精神把好国门第一关,勇立潮头,再立新功。”

吴洪芹表示,福建省是双拥模范省,拥军优属是全省各级妇联的优良传统。省妇联将进一步发扬和传承这一优良传统,密切和驻闽部队的联系,大力培树军队妇女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女军人引领示范作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