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共探家庭建设之路 共谋和谐发展大计
——三明与台湾两岸家庭对接交流活动在泰宁举行
www.fjsen.com 2014-06-19 09:11:1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三明与台湾家庭交换联系卡

两岸接对家庭亲切交谈

6月16日至17日,由福建省妇联、台湾中华妇女会主办,三明市、泰宁县妇联承办的第六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两岸家庭对接交流活动在三明泰宁举行。

此次活动以“家和福建美 家和两岸亲 家和万事兴”为主题,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台湾金门县妇女会的家庭代表及泰宁县家庭代表等共65人参加了活动。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包方,三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江兴禄等领导出席了两岸家庭对接交流活动。

两岸家庭对接交流活动由市妇联主席包萍主持。泰宁县副县长谢翠姬致辞,她向在座的台湾同胞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祝福。台湾中华工商妇女企业管理协会副理事长陈丽琼、台湾金门县妇女会许华玉、蔡丽娟分别发表讲话,介绍了台湾的风土人情,并就家风、家训和家庭建设方面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泰宁县家庭代表蔡雪娇介绍了在建设优秀旅游城市中,加强家庭建设、探索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和谐家庭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