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母亲中国”书画艺术公益基金及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www.fjsen.com 2014-06-11 17:43:01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王慧莹 发自北京 为凝聚中国书画艺术家的力量,搭建书画艺术与公益慈善的桥梁,促进妇女儿童公益慈善事业发展,6月10日,“母亲中国”书画艺术公益基金及专业委员会在北京成立。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喻红秋出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秦国英代表主办方致辞。她说,“母亲中国”书画艺术公益基金及专业委员会,既是书画艺术的展示平台、传承中华民族文化的推广平台,更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书画艺术家们增添了一个参与公益慈善的爱心平台,在书画艺术家展示才华、传播文化的同时,必将为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贡献爱的力量,实现书画作品的艺术价值、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更为完美的统一。

据悉,该基金设立后,将在多个城市开展巡展活动,通过搭建书画作品的公益展卖平台,协调公益界、企业界、新闻界等各方力量,传播传统书画艺术,丰富社会精神文化,积极帮扶贫困妇女及家庭。

著名书法家高占祥、颜之江等16人被聘为“母亲中国”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高级顾问,著名书法家任玉岭被聘为“母亲中国”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著名书画家任伟、柳国庆等17人被聘为“母亲中国”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母亲中国”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会聚了一大批中国书画界的杰出人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