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宋秀岩会见印尼妇女作用和保护儿童部部长
www.fjsen.com 2014-05-23 10:29:35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5月22日,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会见了来华参加APEC妇女与经济论坛的印度尼西亚妇女作用和保护儿童部部长琳达·古默拉尔。宋秀岩欢迎古默拉尔部长来华参会,高度评价中印尼两国关系及两国妇女交流,介绍了中国政府促进性别平等事业发展的成就和全国妇联为促进妇女发展所做的主要工作。古默拉尔感谢宋秀岩拨冗会见和全国妇联的热情邀请与接待。她高度评价中国为促进亚太经合组织妇女的交流与合作以及成功举办此次论坛所做的积极努力,表示,此次APEC妇女与经济论坛为各经济体的代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她也希望能借此机会与全国妇联加强合作,促进两国妇女的友好交流。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喻红秋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