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明溪县举办“全国三八健康使者万里行”——女性健康知识巡回讲座
www.fjsen.com 2014-04-03 09:15:5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高育龄妇女的健康意识,畅享美好幸福生活。3月28日至31日,明溪县妇联联合县计生协会、县人口计生局,邀请“全国三八健康使者万里行”组委会的关雪棉老师,深入枫溪乡、夏坊乡、沙溪乡、瀚仙镇和县直机关,举办5场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45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课针对农村、机关等育龄妇女自身特点,安排不同的授课内容,辅以讲解、图例、互动、交流的形式,全面系统阐述女性健康与优生优育知识、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女性心理健康等知识,力求让每个育龄妇女听得懂,有收获,进一步增强育龄妇女健康意识和防护能力。

为让更多的育龄妇女聆听讲座,明溪县采取电视走字、发送手机短信、张贴广告及发放误工补贴或纪念品、村居计生管理员带队等措施,有效提高育龄妇女参与的积极性。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