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妇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www.fjsen.com 2014-04-01 14:58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4月1日讯  宁德市妇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以“走百村、树百典、扶百人”为载体,把抓好学习教育和征求意见作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抓紧抓实抓好。在学习教育中,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集中观看播放专题教育片、谈心得体会,现场教育、传统教育、宣传妇女先进典型相结合等形式,加强学习的实效性。

3月21日上午,市妇联全体干部到福安市阳头街道的阳春社区学习“六贴进、六服务”工作方式,现场学习感受走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的成效。3月24日下午,市妇联邀请原宁德市气象局局长、82岁高龄的离休老同志汪祖宁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革命传统教育课,进一步学习传承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在征求意见建议时,除了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函外,市妇联注重走访调研和征求意见有机结合。

3月10日以来,由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5个县市及11个村(社区),调研走访了一批巾帼妇女创业基地、妇女之家,并在县、乡镇(街道)、村(社区)妇女之家等基层妇联组织召开5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在走访调研中,走访慰问了贫困妇女、老妇干27人,送去慰问金135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