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李克强:再不好听的话我们也要听
www.fjsen.com 2014-04-01 09:18  付龙 刘军涛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内蒙古翁牛特旗调查研究、了解情况,面对面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建议。新华社记者黄敬文、中新社记者刘震摄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杨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内蒙古翁牛特旗参加旗委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把群众的心吃透,顺应民心、民意、民愿。他在谈起古代的“采风制度”即官员通过民谣了解民情政情时说,我们从群众中来,就不怕听群众的牢骚和意见,再不好听的话我们也要听!

在赤峰翁牛特旗桥头镇太平庄村民温树成家中,李克强仔细询问低保、养老保险有多少,怎么领。温树成说,这些钱当地会打入卡中。李克强问:“我能看看这些卡么?”“放得严实,得好好找。”温树成老伴很意外,从层层包裹里拿出卡递给总理。李克强察看后叮嘱:这些卡很重要,要收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