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部署市“家庭建设年”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13 14:59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4日厦门市妇联在组织收听收看了全国妇联“寻找最美家庭”电视电话会议后,市妇联吴亚汝主席根据全国及省妇联的会议精神,在厦门分会场对厦门市妇联今年开展“家庭建设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吴主席指出家庭是妇联传统的工作领域,也是妇联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中发挥独特作用的优势所在。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富有家庭特点、妇联特色的家庭建设活动,是妇联组织的重要工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市妇联将今年定为“家庭建设年”。“三八”期间,将全面启动“家庭建设年”系列活动,实施家庭建设行动计划。在“家庭建设年”活动中市妇联将开展包括家庭美德宣传、寻找最美家庭、对台家庭交流、平安家庭创建、家庭就业服务等活动。在会上,吴主席同时对今年三八节市妇联将要开展的几项工作进行部署。

厦门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各区、街道妇联干部、部分家庭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6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