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泰宁县结合“三八”维权月启动“家庭建设年”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13 09:29:1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11日“三八维权月”活动期间,泰宁县妇联在城区渥丹园广场开展“法律温暖 家庭幸福”为主题的现场法律咨询宣传和“家庭建设年”启动活动,县政法委、检察院、法院、公安局、司法局、杉城镇妇联等单位参加,在为广大妇女提供法律宣传、政策咨询和接访服务。

活动通过展示宣传图片、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形式,大力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以及反邪教、反拐卖、防性侵等法律知识,并在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指导、心理疏导、婚姻家庭关系调适、邻里纠纷调解等服务,切实保障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当天共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1人,现场接访3起。现场咨询和来访的群众均得到满意的答复和解决方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县妇女维权意识,引导广大妇女当好慈母、孝女、贤妻、善邻,以家庭平安和谐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泰宁县妇联将紧紧围绕“家庭建设年”这一中心工作,将家庭道德文明建设、提高家庭教育水平、促进家庭服务工作等方面深入开展家庭建设工作,并在各乡镇安排此类活动9场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