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宁德市举办市直机关女干部庆“三八”大联欢并启动“家庭建设年”活动
www.fjsen.com 2014-03-12 09:25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宁德市妇联、市直机关妇工委联合主办的“共建幸福家·同驻中国梦”市直机关女干部庆“三八”大联欢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晚会现场启动“家庭建设年”活动,并向全市人民发出寻找“最美家庭”倡议书。宁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建龙出席联欢会。市直机关部分处级女领导干部和市直机关妇女干部职工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宁德市人民政府市长隋军、宁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姗娜、宁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秋琦、宁德市政协副主席林峰雪四位厅级女领导因公务在身,不能亲临现场,但仍在百忙中给全市妇女姐妹发来贺信、贺词,送上节日祝福,她们的问候和寄语让现场女干部们倍感亲切、温暖和振奋。

黄建龙副市长在联欢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妇女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在各个岗位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施展才华,取得了显著成绩。今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年,也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推动“六新大宁德”建设的关键一年。他希望全市广大妇女要发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进取,敬业奉献,以奋斗求发展、以能力求平等、以贡献求地位,在不断创造和超越中,谱写“巾帼不让须眉”的时代篇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