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尤溪县妇联举办“发挥女性优势 构建最美家庭”研讨会
www.fjsen.com 2014-03-07 09:24:3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3月5日下午,尤溪县妇联举办《发挥女性优势 构建“最美家庭” 》研讨会,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罗向明女士授课,参加讲座的有机关女干部职工共120人左右,拉开了尤溪县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序幕。

罗向明老师采取结构性研讨的方式进行,把大家划分成12个小组,从什么是“最美家庭”引出话题让大家热烈讨论,继而引出当前影响和谐家庭的主要原因、如何发挥女性优势构建最美家庭等角度,结合实例,着重围绕女性对家庭稳定、子女教育、情感处理、家庭财富的创造和管理等进行了互动式的研讨。大家互相分享自己我身边“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探讨“最美家庭”的核心要素,良好家风的培养和弘扬,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吴金玉副主席主持会议并强调今年全国妇联启动了全国范围内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旨在教育中寻找,在寻找中教育。作为女性要积极发挥优势、科学教育子女、孝敬父母公婆、夫妻和睦相处、身体力行弘扬良好家风,特别是要由内而外美丽自己,提升综合素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