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三明市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www.fjsen.com 2014-03-04 09:22:5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月28日上午,三明市妇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对市妇联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包萍作动员讲话。市委第13督导组组长、市政府办调研员王其模讲话。

包萍指出,市妇联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领导的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做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做转变作风的清醒人、明白人,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妇联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以真抓实干、勤政亲民、务实简朴的工作作风,给机关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

包萍要求,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关键环节,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开展。坚持开门搞活动,结合“四下基层”,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召开座谈会、面对面、心交心、个别访谈、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等多种方式,广泛征集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要走出机关、走进群众,深入联系村、挂钩点听取意见。让群众来参与、来监督、来评判,为开展批评、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包萍强调,要把妇女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做到一开始就扎下去听取妇女群众意见和建议,注重“照准镜子”、“找准问题”。每个环节都组织群众有序参与、监督和评议,把活动的过程和成果向妇女群众公开,充分运用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三明妇女网、《妇工简讯》等媒体,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准确体现中央、省委、市委精神,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着眼于统一思想、凝聚正能量,营造积极健康的舆论氛围。

王其模同志对市妇联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的精神,着力坚持敝开大门搞活动;二要求真务实搞活动,积极参与,从严要求;三是拿取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做好两手抓两兼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