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词> 巾帼志愿者 > 正文
人人都敬老 社会更美好
——省老年医院巾帼志愿者上门走访看望鼓楼区华大街道公益社区高龄老人
www.fjsen.com 2014-02-27 14:56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2月27日讯 在福州传统孝顺节“拗九节”来临之际,2月27日上午,来自全国“敬老文明号”——福建省老年医院的巾帼志愿者们与鼓楼区华大街道公益社区工作人员一道,上门走访看望社区高龄老人,他们中最年长的一位是94岁的离休干部王老,有的是生病老党员,有的是空巢老人,有的是低保户。

志愿者们送上拗九粥、太平面和节日的祝福,随行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健康体检和家庭护理常识宣教。当天下午,省老年医院还为几十位住院老同志、退休职工送上热腾腾的“拗九粥”。使身边的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医院的关心,共同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福建省老年医院 沈华凤 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