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妇女工作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4-02-21 08:50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9日,省妇联召开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妇女工作座谈会,省妇联巡视员林文秀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文秀在会上结合2014年省妇联“巾帼建新功、共筑中国梦”主题,“家庭建设年”主线,“家和福建美,家和两岸兴”宣传重点和着力实施的巾帼四大行动,详细介绍了省妇联2014年的重点工作和全省妇联工作的总体思路,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妇女组织充分激发资源密集、联系广泛、协调关系等独特优势,最大限度把各界人士的人才智力都凝聚起来,在家庭建设工作中发挥积极的作用,探索加强与高校女大学生的互动与指导,引导她们胸怀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奋斗,传承家庭美德,对接现代文明,树立良好的家风和正确的家庭观、婚恋观、择业观。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与会代表还在会上交流了2013年以来在爱心妈妈、妇女理论研究、扶助困难妇女群众等妇女儿童工作的经验做法。会上就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4周年、开展福建省成功女性与女大学生对话活动征求了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意见,通报了《关于下发2014年福建省妇女理论研究课题指南》,组织参观了968938居家养老服务(海峡家政)信息平台建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