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大会
www.fjsen.com 2013-11-05 15:58:0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5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5日上午,省妇联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大会在福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群英说,各级妇联组织要广泛深入宣传中国妇女十一大精神,及时向各级党委汇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党中央祝词以及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迅速组织各级妇联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妇女广泛宣讲。要准确把握中央对妇联组织提出的新要求,科学谋划我省妇女工作新发展,切实增强妇女工作的动员力,切实扩大妇女工作的有效覆盖面,切实加强妇女群众的思想引导,切实帮扶贫困妇女的特殊需求,切实深化海峡妇女交流。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提高妇联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着力建设广覆盖多层面的基层组织,着力建设知大局干实事的妇女工作队伍,着力提升妇联组织的创新干事能力,着力改进妇联干部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凝聚千万妇女力量,激发巾帼干事创业热情,在推进福建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的火热实践中更加坚实地撑起半边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