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
www.fjsen.com 2013-07-02 17:44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会议现场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福建妇联新闻网7月2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7月2日下午,省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在福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妇联领导林文秀、陈允萍、马义英、王秋梅、包方、陆菁、李凤鸣出席会议。会议由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主持。

刘群英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妇女十一大拟于今年9月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召开的一次妇女盛会,是我国各族各界妇女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她要求,全省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干部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按照省委九届六次全会、全国妇联十届六次执委会和省妇联十一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各项工作部署,继续以只争朝夕的工作精神、滴水穿石的工作毅力和“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抓好下半年的各项工作,重点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妇联机关效能建设、妇女儿童民生实事、家庭领域和妇女创业小额贷款、海峡妇女交流合作及迎接宣传贯彻好中国妇女十一大等方面狠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妇女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还选举产生了我省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33名代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