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制定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
www.fjsen.com 2013-02-28 10:1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全国妇联有关精神,以及贯彻执行新修订的的《机关事务管理条例》,省妇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福建省妇联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

《办法》共有七个方面十七条内容。第一,改进调查研究。要求突出重点,注重调研实效;深入实际,加强调研统筹;严格遵守调研纪律。第二,精简会议活动。要求减少会议活动,提高会议效率,坚持节俭办会。第三,精简文件简报。要减少文件,切实改进文风,完善机关信息化建设。第四,规范出访活动。要合理安排出访。第五,改进新闻报道。强调妇女新闻宣传要面向基层,服务妇女。第六,规范机关事务管理。要求严格实行经费预算管理,严格规范政府采购活动,加强公用车辆管理。第七,加强督促检查。要落实“马上就办”的要求,提高工作效率;要领导做表率;要加强监督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