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十八大宣讲采访团”走基层系列报道
www.fjsen.com 2012-12-14 09:3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走基层“十八大宣讲采访团”漳州专场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康金山)9日下午,走基层“十八大宣讲采访团”漳州专场座谈会在芗江酒店召开。省妇联副主席马义英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漳州市实验小学副校长兰臻、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妇女维权合议庭审判长蔡惠珍、漳州市聚善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雅玲、角美良兴商场有限公司经理黄亚兰等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她们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了自己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体会和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时代的要求和人民的热切期盼,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政治宣言,是指导我们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行动纲领。

座谈会上,光明日报福建记者站站长高建进对十八大报告内容进行了解读。

源自:福建妇联新闻网

 

省妇联组织十八大精神宣讲采访团到漳采访
    本报讯(记者 余辰)12月9日下午,省妇联组织的十八大精神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宣讲采访团与漳州各界妇女代表举行座谈会。省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马义英,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许荣勇,人民日报福建分社副社长江宝章,经济日报福建记者站站长石伟,光明日报福建记者站站长高建进等参加座谈。
    此次采访团由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妇女报等15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派出的18名记者组成,将深入开展走基层活动,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采访报道女性先进典型事迹。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交流分享了十八大报告的精髓内容,巾帼示范村龙海市九湖镇长福村代表和女企业家代表分别畅谈了创业心得,女法律工作者介绍了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工作情况。市妇联表示,下一步将结合妇女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振奋精神,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漳期间,采访团一行还深入华安、龙海等地,分别就所关注的话题进行采访。
 
    源自:闽南日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