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十八大宣讲采访团”走基层系列报道
www.fjsen.com 2012-12-14 09:3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走基层“十八大宣讲采访团”泉州专场座谈会召开
座谈会现场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10日讯 (本网记者 康金山)9日上午,走基层“十八大宣讲采访团”泉州专场座谈会在鲤城大酒店召开。来自泉州各行各业的女代表们和“十八大宣讲采访团”的媒体朋友们共60多人参加。会议由泉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文忠主持。

座谈会上,杨文忠首先简要介绍了泉州市妇联组织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的品牌特色。来自泉州各条战线上的女代表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想,大家普遍认为,十八大报告思想深刻、内容全面、目标明确,使人备受鼓舞。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

座谈会最后,经济日报福建记者站站长石伟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五位一体战略格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目标”、“经济发展质量和速度”等四个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深入的解读,整个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进一步加深了代表们对十八大报告内容的全面认识,增强了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源自:福建妇联新闻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