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十八大宣讲采访团”走基层系列报道
www.fjsen.com 2012-12-14 09:32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省妇联走基层“十八大宣讲采访团”启动仪式在榕举行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9日讯 (本网记者 康金山 摄影 游庆辉)8日上午,由省妇联、南京军区联勤十八分部联合开展的走基层“十八大宣讲采访团”启动仪式在福州启动。省妇联主席刘群英,十八分部政委刘纯益出席启动仪式。

为了进一步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出福建时代女性楷模和妇女服务民生工作典型,省妇联组织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光明日报、中国妇女报、人民网、福建日报、东南网等15家中央、省级主流媒体组成 “十八大宣讲采访团”,赴基层开展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报道优秀女性先进典型宣讲采访活动。

据悉,采访团将于12月8日―11日赴福州、泉州、漳州、厦门等地,深入采访省公安厅防恐大队大队长叶文玉、泉州180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瑜、漳州光照人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芳、厦门174医院生殖研究中心主任沙爱国等优秀女性,并与当地妇联举办宣讲采访座谈会,从而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源自:福建妇联新闻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