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福州茶园山小学暑期集训练鼓乐 引家长质疑
www.fjsen.com 2012-08-22 08:37  谢添实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和学生聊天发现,大部分学生支持鼓乐集训,一位女生告诉记者:“我喜欢来学校里练习打鼓,喜欢音乐,和同学在一起很开心。”

家长游女士告诉记者:“孩子有学习鼓乐的意愿,我们做家长的当然支持。”五年级学生小周的妈妈说道:“孩子说想早点回学校,估计是想同学了,在学校练习鼓乐也挺好的,多学点东西嘛。”小周谈到鼓乐训练时也是一脸开心:“我们平时就有鼓乐训练,这次还是老师挑选比较优秀的,有的同学想来都没办法来呢!”

不过,也有不少学生对于集训颇有微词,一位五年级的女生告诉记者,因为集训的关系,她没有时间参加绘画考级。她的同学也抱怨道:“我妈说都快毕业班了还学习鼓乐,纯属浪费时间。而且,我本来这个假期就要上英语补习班,现在加上集训,实在累。”

当记者问她们为什么不和老师请假时,两个小女孩撇了撇嘴,欲言又止,只是说了一句:“老师叫我们来,没办法。”

而一位徐姓家长告诉记者:“孩子的老师打电话到家里来,要求孩子去集训。孩子很不乐意,但考虑到如果不去,可能会影响到老师对孩子的印象,我们就只能让孩子去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