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带队赴山东学习“阳光大姐”经验
www.fjsen.com 2012-08-13 12:47:02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我省家庭服务业发展,8月8日至10日,省妇联副主席陆菁带队赴山东考察学习家庭服务业工作。

  陆菁副主席一行先后与山东省妇联、济南市妇联交流促进家庭服务业发展、实施妇女创业小额贷款等工作,并实地考察了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阳光大姐”)。 

  “阳光大姐”总经理卓长立详细介绍了“阳光大姐” 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和企业文化等。陆菁副主席高度称赞“阳光大姐”“安置一个人,温暖两个家”、“责任+爱心”的服务理念,特别是在企业化管理、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经营、产业化发展方面积极探索,走在全国同行业前列,被认定为中国家庭服务行业首个“中国驰名商标”。“阳光大姐”的成功经验,值得我省打造“闽嫂”家政品牌学习和借鉴。

  省妇联发展部、省妇女就业服务中心、省家政服务行业协会、968938海峡家政信息服务平台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