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漳浦县妇联召开妇女创业小额贷款暨女性进村两委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2-04-26 08:26   来源:漳浦县妇联    我来说两句

4月18日上午,漳浦县妇联召开“漳浦县妇女创业小额贷款暨女性进村两委工作推进会”。县妇联谢秀莲主席、全体妇联干部及各乡镇场妇联主席共30多人参加了推进会。

推进会由县妇联谢秀莲主席主持,王秋月副主席和副主任科员林丽琴布置相关妇联业务工作。王副主席要求各乡镇场妇联组织要做好宣传工作,让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家喻户晓;先对符合贷款条件的妇女创业者进行摸底登记,主动与有关部门沟通及时反映问题,要认真做好推荐工作,提高工作质量,使今年的妇女贴息小额信贷工作开展得更有成效。林丽琴副主任科员强调,为进一步提高村“两委”成员妇女当选比例,扩大妇女参加村民自治实践,积极推选优秀女性进村“两委”班子工作,要采取四项措施:一是调查摸底,做好基础工作;二是制定方案,明确目标任务;三是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四是抓住选举关键环节,确保女性进入村干部行列。

漳浦县妇联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