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12月开工 明年12月投入使用
www.fjsen.com 2011-07-26 07:20:30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市妇联22日向各界妇女代表通报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筹建过程和工程进展,并征求对设计方案的意见。据悉,该中心定位已明确,将建成女性家园、亲子乐园和儿童学园。

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选址于新儿童公园东侧约25亩地块,计划投资2亿元(不含拆迁征地)。年初召开的市政府常务会议传出消息说,海峡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计划今年12月开工,明年12月投入使用。

据市妇联介绍,该中心总建筑面积43000平方米,由市建委组织实施,市建工集团代建。中心建成后将成为福州北部地标性建筑,为我市广大妇女儿童提供素质教育培训、两岸妇女联络交流、妇女创业就业指导、维权法律咨询、心理健康疏导、娱乐健身休闲、巾帼群芳展示等全方位服务,办成一个具有指导性、公益性的妇女儿童专属活动阵地。目前拆迁征地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 李白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