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莆田市首期巾帼家政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www.fjsen.com 2018-07-19 10:56:17  发展联络部 来源:莆田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7月10日至13日,2018年莆田市首期巾帼家政技能公益培训班在仙游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顺利开班,来自仙游县的50名学员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考评,初步掌握了家政服务的综合知识与技能并取得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开设清洁玻璃、熨烫衣服、折叠衣服、家居收纳、制作蛋糕、家常烹饪、家庭护理急救常识、产后月子护理、婴儿护理、常见老人病护理等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训练课程,目的在于帮助广大妇女学习掌握家政服务技能,提升她们的就业能力。

莆田市妇联副调研员高云在结业典礼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代表市妇联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同时,她对本次培训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是组织有序,学习气氛浓厚;二是培训内容安排合理,可操作性强;三是学员态度端正,学有所获。并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能够应用所学的知识,今后真正在家政服务的舞台上,施展才干,开创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一片蓝天。精彩回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